欢迎来到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协会活动
联系方式
  • 2664758533
  • 0571-87758272
  • jd@hzcca.org zly@hzcca.org
  • hzyxmsc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活动

  • 协会主办云计算大数据调研交流活动

    9月28日,由协会主办的“杭州云计算大数据调研活动”在杭州举行。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云计算与大数据产业处黄左彦处长,协会应春生秘书长等,以及华兴资本、阿里云、网易云、电信云等国内一流的企业一起交流研讨,共商云计算发展未来。

    研讨会围绕国内云服务的发展现状、各自优势、企业特色、国际竞争、渗透领域和难点等方面,与会代表结合本企业的业务实际畅所欲言,交流经验,分享心得。


    dt.jpg


    查看详情
  • 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举办网络安全研讨会——云端

    随着“云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开始了解云计算、应用云计算,利用云计算能力有效地实现企业的管理与运营。云计算在带给我们规模经济、高应用可用性益处的同时,其虚拟化、资源共享、分布式等特点也决定了它在安全性与合规性上面临挑战。


    1508294072055.jpg


    8月21日,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会同DNV•GL管理服务集团、德勤中国在杭州赞成中心共同举办“网络云安全研讨会”。来自杭州市经信委云大处和信息安全处相关领导及杭州电信、鸿程系统、城云科技、华通云、新华三、网易互联、海康威视、中浙信等多家协会会员单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1508294125475.jpg


    本次研讨会由来自DNV•GL的云安全及评估专家丁睿,德勤风险咨询博士施建俊以及德勤风险咨询经理陈林等几位专家,在以下领域和大家进行交流和分享:云安全框架与标准化介绍、《网络安全法》实施进展介绍、个人信息保护、重要数据跨境传输等网络安全热点领域的实践分享。
    研讨会内容丰富,实践性强,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查看详情
  • 逐鹿云巅 | "浙江好项目•2017中小微企业创业

    1508293668012.jpg

    前言
    8月28日下午,由协会专场承办的“浙江好项目•杭州赛区富春硅谷杯 2017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海选赛——云计算与大数据专场在摆渡星空举行。
    大赛中,6个精彩的项目路演竞相角逐,经过评委审定,最终“奕锐电子”“吾儿网”成功入围。

    本次大赛是“浙江好项目•杭州赛区富春硅谷杯 2017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海选赛的重要一站,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四十余家企业参加。

    浙江省经信委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处副处长岑利明、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姜发根、杭州市经信委副主任蔡德全、云计算与大数据处处长黄左彦、杭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林昀、副主任邵黎平、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张云松、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应春生出席本次活动。

    大赛伊始,应春生秘书长代表主办方作开场致辞。

    1508293723623.jpg

    应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和今年夏天如火如荼的高温一样,2017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也令人印象深刻。在互联网+时代,云计算和大数据已经成为一个时代命题。协会积极承办本次专场活动,希望以此为契机,促进杭州中小微企业的创业创新,推动杭州云计算与大数据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项目路演是本次活动最为核心的内容。
    六个精彩项目在大赛现场,轮番上场。

    项目:多云管理

    1508293760375.jpg

    ▲网银互联研发负责人 何晓波

    项目:加密云盘

    1508293794551.jpg

    ▲奕锐科技总经理 黄军

    项目:一米八  

    1508293846402.jpg

    ▲鸿程一米八 李欣

     

    项目:云法通

    1508293877826.jpg

    ▲云证科技CEO 陈华冠

    项目:幼教SaaS平台

    1508293912263.jpg

    ▲吾儿网总经理  张一大

    项目:DCStar

    1508293961589.jpg

    ▲深普科技经理 李珂

    大赛专设的6位评委对所有项目进行现场点评、辅导,对项目的商业计划书和路演情况进行评分,同时抄送给大赛组委会,作为晋级地市下一轮赛事的依据。最终,“奕锐电子”“吾儿网”突出重围,成功入选

    查看详情
  • 协会走访部分理事单位进行授牌与交流

    本月,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应春生一行,陆续走访网易、城云科技、顺网科技、阿里云等部分理事单位,进行授牌和交流活动,对理事单位积极参加协会活动、支持协会工作表示感谢,商讨协同开展“企业上云”等事宜,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协会平台,积极开展会员企业间的互动与合作。


    1508293454343.jpg

    <与网易杭州研究院执行院长汪源授牌>

    网易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为用户提供免费邮箱、游戏、搜索引擎服务,开设新闻、娱乐、体育等30多个内容频道,及博客、视频、论坛等互动交流,利用互联网技术,加强人与人之间信息的交流和共享,实现“网聚人的力量”。


    1508293507560.jpg

    <与城云科技CEO王顺镇授牌>

    城云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云计算和大数据行业的国际化高科技企业,最新技术可实时监测到城市的流量值,更加方便各部门进行城市管理。


    查看详情
  • 2016浙江•台湾合作周(杭州)信息经济专场对接会

    9月21日下午,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台湾电电公会主办,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承办的“2016浙江•台湾合作周(杭州)信息经济专场对接会”在梦想小镇隆重举行。浙台两地共有7家代表企业参加路演分享。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部分理事及会员单位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其中,浙江万朋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及杭州奕锐电子有限公司作为杭州信息经济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路演分享。


    1508293278491.jpg


    1508293306970.jpg


    1508293320446.jpg


    本次信息对接会是2016浙江•台湾合作周专场活动之一,合作周旨在进一步深化创新驱动和“东引台资”战略,推进浙台经贸交流合作。对接会着力推介杭州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的产业环境与服务优势。通过杭州信息经济企业代表路演分享,向两地参会人员展示了杭州市信息经济发展新环境。
    会后,台湾考察团还与杭州信息经济代表企业就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查看详情

浙ICP备11056009号-1

版权所有: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电话:0571-87758272 传真:0571-87758273 技术支持: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