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联系方式
  • 2664758533
  • 0571-87758272
  • lyq@hzcca.org zly@hzcca.org
  • hzyxmsc

您的位置:首页>>热门推荐

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一周要闻 | 0323

来自: | 发布:

本地热点






《长三角区域大数据产业发展报告》

将于3月30日在杭发布


《长三角区域大数据产业发展报告》将于3月30日在第二届浙江省云计算大数据产业推进大会上发布。


报告由浙江省、上海市、江苏省、安徽省四地大数据产业联盟携手编著,首次系统梳理长三角区域三省一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现状,4大产业矩阵,37个细分领域,1055家大数据相关企业,1205个创新创业落点;蕴藏着长三角区域信息经济的全新动能,构成了跨界数据创新应用的产业生态。 



报名链接:

https://s.wcd.im/v/2j7gtZ36/?slv=2&sid=3i43






新一代人工智能燎原计划在杭启动


3月21日下午,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AI)燎原计划在杭州下沙科技城首发。 


阿里巴巴、搜狗、健培科技等进军人工智能企业、科研机构代表与人工智能国家级专家一道,见证了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集聚力量。





会员动态





中国电信联手迅雷、联通

进驻智慧家庭


迅雷首次透露已分别在2017年3月及9月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运营商签署了战略框架协议,共建基于智慧家庭的分布式CDN的创新技术。这是一次互利共赢的合作,迅雷联手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可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运营和用户资源优势,帮助共享计算迎来更大规模的扩张。 



原文:

http://news.yesky.com/hotnews/92/580944592.shtml






阿里云荣获

SAP Business One on HANA认证


近日,SAP官网显示其ERP管理软件SAP Business One新增国内云计算服务商阿里云为认证公共云平台,将为中小企业提供更丰富的云端应用。 据了解,SAP Business One是面向中小型企业的 ERP管理软件,具有实时快速分析、加速业务处理、提供商业决策等功能,能够帮助企业实现更实时、更透明、更灵活的数字化管理。 



原文:

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60737?spm=a2c4e.11155573.0.0.72ec75c69O0iPB






网易云获首批

“可信云&Kubernetes”双重认证


今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支持的"OSCAR云计算开源产业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网易云获得首批由CNCF(云原生计算基金会)与OSCAR(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共同颁发的“可信云&Kubernetes”双重认证。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5KU5AfMcrMeCtuEH_lv9Aw






新华三数字化解决方案

助力广电“智”绘未来


3月22日,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8)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广电数字化创新发展的引领者和推动者,新华三集团于此次展会中多维度展示了广电多态云、广电新网络、广电大安全、广电IT基础架构和广电服务运维五个板块的重点实力,以及17个面向广电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其中,电视台融媒云、广电网络重构以及广电物联网等解决方案作为本次展会的重点展示方案,吸引了众多关注,彰显了新华三深耕于广电行业的深厚洞察与领先实力。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RF5xdRKfIyA1TMCu3VPlPw







杭电科大中科教评价研究院等

联合发布“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排行榜”


近日,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CASEE)、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和《中国科教评价网》联合研发的《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2018)》正式发布。该《评价报告》全面、系统、公正、客观地评价了中国大陆2621所大学的实力和水平,共评定出16类共计673个排行榜。 



原文:

http://mp.weixin.qq.com/s/CMJp8aY2RBFukq0llP6NcQ






万朋教育助力德州“互联网+教育”


近日,山东省德州市教育局电教馆组织的“互联网+教育”研讨会顺利召开,各区县电教馆馆长、高中学校领导等参会。万朋教育董事长申屠祖斌作为教育专家应邀参加,分享课后网名师空中课堂的应用成果,受到教育局领导肯定。今后,双方将在互联网与教育教学方面陆续展开合作,共同推进德州市教育创新发展。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HA3XP4cZyFsr80XMNeR5BA




产业报告





《2018杭州创新创业指数》发布


为梳理2017年杭州整体创投生态,研究近5年杭州全市创业创新发展情况,《2018杭州创新创业指数》正式发布。《2018杭州创新创业指数》是反映杭州在创业生态方面变化的相对数,有利于长时间衡量杭州创业者、融资总额、发明专利、创业资源聚集等变化,成为杭州创业创新的风向标。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8_1N-nEvfIwLM2ypgK1TdA






腾讯发布2017年代码报告


2月27日,阿里云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首秀登场,全球发布8款云计算人工智能产品,包括可以为科学家、工程师快速提供“云端超算中心”的超级计算集群、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图像搜索”、“云小蜜”等。作为全球三大云计算服务商之一的阿里云正在将这些中国技术和经验带向全球。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T-Lp2cfe75JPlfdSGuoOng






解析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


2月27日,阿里云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首秀登场,全球发布8款云计算人工智能产品,包括可以为科学家、工程师快速提供“云端超算中心”的超级计算集群、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图像搜索”、“云小蜜”等。作为全球三大云计算服务商之一的阿里云正在将这些中国技术和经验带向全球。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V0RMpDpfs1_n-s-bLEq7tg






一文读懂Facebook数据泄密始末


上周末Facebook卷入了一宗丑闻,媒体揭露称一家服务特朗普竞选团队的数据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获得了Facebook五千万用户的数据,并进行违规滥用。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_VivdZN83W6Igezeo5oMJw







浙ICP备11056009号-1

版权所有: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电话:0571-87758272 传真:0571-87758273 技术支持: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