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联系方式
  • 2664758533
  • 0571-87758272
  • lyq@hzcca.org zly@hzcca.org
  • hzyxmsc

您的位置:首页>>热门推荐

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一周要闻 | 0316

来自: | 发布:

本地热点



杭州硅谷协同创新中心在美国成立


最近杭州硅谷协同创新中心落户美国硅谷,成为浙江省第一家落户硅谷的创新中心。此举更加夯实了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引进来,走出去”的步伐。


杭州硅谷协同创新中心由杭州市科委会同杭州经开区管委会,分别指定下属全资国有企业杭州市高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与杭州和达高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杭州及海外资源,在美国硅谷地区打造,并由和达高科为主负责中心的运营管理。 


中心将于今年10月在美国硅谷试运营,建筑面积一万平米左右的中心大楼目前正在选址中。后期还将设立海外研发中心和合作研发的承载平台。








杭州首发独角兽企业榜单


12日,以“新物种起源”为主题的第二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召开。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出席大会并致辞。此外,来自创业界、投资界的1500多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本届大会对2017年度杭州创业创新生态进行了梳理,首次发布了杭州独角兽企业和一亿美金以上公司(准独角兽)两份榜单,共有26家“独角兽”企业和105家“准独角兽”分别上榜。 







浙江省之江区块链科技研究院正式揭牌


近日,经浙江省民政厅、浙江省科技厅批准,浙江省之江区块链科技研究院正式挂牌,它由美国FinTech4Good、融都科技共同发起。


该研究院将立足浙江、杭州突出的科技和产业发展区位优势,致力于区块链技术的科研、教育、产业成果转化和国际合作,探索区块链技术在金融、教育、公益、公共服务等众多社会领域的应用和落地,促进区块链技术和产业生态健康有序发展,打造具有全国全球影响力的区块链研究机构。 





会员动态





阿里云印尼大区开服

助力“一带一路”发展数字经济


北京时间3月15日,阿里云宣布其印度尼西亚大区正式开服运营,成为该国第一家在当地运营的国际公共云服务商。这是阿里云在全球开放服务的第18个区域,此前阿里云已经在欧洲、北美、东南亚、中东等地建设了基础设施,成为亚洲最大的云计算平台,领先优势从中国市场拓展到“一带一路”沿线地区。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9oIA0JkfJYchHugFAmTSNw






网易与广西公安消防总队

开展战略合作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消防总队与网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按照各自的优势进行强强联合,将互联网技术、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应用于消防管理中,以推进广西壮族自治区消防管理工作与互联网的融合发展、开展消防大数据建设及智慧消防研究。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vrY6I4YavbS6oFoaX81COA






新华三8项红点大奖一气呵成


日前“德国红点奖(reddot award)”2018年评选结果揭晓,新华三集团的8件参赛产品从来自全球59个国家、2626家公司的6351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同时获得“2018红点设计奖”殊荣,产品类别包含了服务器、网络、无线、安全等诸多方面。这也是新华三成立以来第二次参加红点奖评选,继2017年一件产品H3C UniServer  R4700 G3获红点奖后,今年实现了8件产品获红点奖的卓越表现。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lV4FlwvfRAJvBVpoypl8EQ






城云科技荣获2018思科大中华区

“电信运营商架构最佳合作伙伴”大奖


2018年3月12日,“舞动未来”— 2018 思科大中华区生态系统与合作联盟高峰会在山东济南隆重进行。城云科技凭借优异的电信运营商服务能力,荣获2018思科大中华区“电信运营商架构最佳合作伙伴”大奖。城云科技高级副总裁王顺镇先生代表城云出席领奖。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hLH0M5XmI9_RmJK9QsUgJw






网银互联董事长何洪忠

获2017年度最具模式创新领导力人物奖


近日,2017《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和年度产品颁奖晚宴于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网银互联作为数据中心领域的领导者,也受邀参加了此次晚宴。网银互联董事长何洪忠先生,以其在IDC行业的杰出贡献和影响力,荣获了2017《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最具模式创新领导力人物奖。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vkxlRJktkT6LQjyhh8Z0LQ






海康威视机器人

荣摘2018德国红点奖


在最新公布的2018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名单中,海康威视智能仓储机器人MR-Q3-LR系列从来自59个国家的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国际评委团的青睐,摘得红点奖:2018产品设计奖。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uEOKQoF8WEBDCnX3LcsOig







央视专访安恒信息范渊

《十年网络安防沉浮思》


近日,央视大型对话节目《超越》在CCTV老故事频道对话新时代栏目播出。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范渊走进央视,对话主持人朱迅,带领我们观看近十年来“网络安防”的沉与浮。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F4Gl5azcZUApspwzb11aIw




精华分享





海康威视胡扬忠

“CEO应该把时间花在田间地头上”


近期,在位于杭州市的海康威视总部,胡扬忠接受了《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的专访,分享了海康威视快速发展的秘诀,系统地阐述了海康威视将技术转化为产品、解决方案的全过程,并多次强调产品与服务的重要性。此外,他还分享了海康威视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及员工激励方面的经验。



原文:

http://mp.weixin.qq.com/s/btfbbN8qCBLVCIYfN8Bz_w



浙ICP备11056009号-1

版权所有: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电话:0571-87758272 传真:0571-87758273 技术支持: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