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联系方式
  • 2664758533
  • 0571-87758272
  • lyq@hzcca.org zly@hzcca.org
  • hzyxmsc

您的位置:首页>>热门推荐

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一周要闻 | 0112

来自: | 发布:


本地热点



关于征集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优秀项目

的通知


为深入开展“企业上云”专项行动,进一步推动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产业发展,展示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发展趋势和应用成果,树立杭州市云计算大数据行业良好形象,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创造更大的行业效益和社会效益,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在杭州市开展2017年度“云计算与大数据优秀项目”征集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附件



会员动态



阿里

发布

新一代存储产品家族


1月9日,阿里云宣布推出全新一代块存储、极速型OSS(对象存储)、NAS Plus等企业级存储产品家族,并对分布式存储引擎进行全面升级。据介绍,其性能比此前提升了最多50倍。这意味着在发布企业级云服务器、网络、数据库、异构计算后,阿里云实现了在企业级服务市场的整体部署。




网易

与美云智数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月10日,网易云与美云智数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预示着企业沟通4A模式即将到来,网易云与美云智数强强联合,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优质、规范透明、实时互动的全方位管理与移动信息化办公服务。




华三

囊括

“2017年度IT风云榜”三项大奖


近日,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指导,比特网、比特CIO俱乐部主办的《在变革中前行——2017年度中国IT风云榜》评选结果榜单盛大揭幕。新华三集团凭借服务器的出色表现揽获三项大奖,分别为卓越品牌价值奖、技术卓越奖、优秀创新产品奖,彰显了新华三在服务器领域的强大实力。




杭电

科大

3学科入选

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公示名单


1月8日,教育部官网公示了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结果。杭电科大新增机械工程、网络空间安全、管理科学与工程等3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目前,杭电科大共有6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另3个分别为电子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世纪

互联

M6机房

入围首批国家绿色数据中心


近日,工信部公示了首批国家绿色数据中心名单,位于北京酒仙桥地区的世纪互联M6数据中心荣登榜单。本次入围是国家对M6数据中心绿色节能水平的认可,也是对世纪互联一直以来积极开展绿色节能工作的肯定。




万朋

教育

助力春申中学

开播空中课堂公益课


近日,河南省潢川县普降暴雪,导致交通瘫痪。为不耽误学生学业,春申中学集全校名师之力,借助万朋教育课后网平台,紧急开播空中课堂公益课,学生不用冒着风雪去学校,在家就可完成学习,实现“停课不停学”。学校此举获得家长、老师的高度认可,也得到教体局领导一致肯定。




安恒

信息

签约北航

助力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


2018年1月10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下简称北航)与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恒信息)在安恒信息杭州总部就共同成立“北航-安恒信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安全实验室”举行签约及揭牌仪式。




产业报告



《2017年中国互联网产业发展综述与2018年产业发展趋势报告》


2018年1月9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8(第八届)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在北京召开,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发布了《2017年中国互联网产业发展综述与2018年产业发展趋势报告》。

传送门:查看详情



阿里云96页报告详解《云上转型》


纵观2000年的人类历史,计算与商业始终是一对互相促进的”孪生兄弟“,创造出许许多多崭新的商业模式与生活服务。今天,云计算掀起了“第四次计算革命”!

传送门:查看详情



2017年深度学习必读31篇论文


2017年即将擦肩而过,Kloud Strife在其博客上盘点了今年最值得关注的有关深度学习的论文,包括架构/模型、生成模型、强化学习、SGD & 优化及理论等各个方面,有些论文名扬四海,有些论文则非常低调。

传送门:查看详情



浙ICP备11056009号-1

版权所有: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电话:0571-87758272 传真:0571-87758273 技术支持: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