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联系方式
  • 2664758533
  • 0571-87758272
  • lyq@hzcca.org zly@hzcca.org
  • hzyxmsc

您的位置:首页>>热门推荐

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一周要闻 | 0105

来自: | 发布:


本地热点



关于征集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优秀项目

的通知


为深入开展“企业上云”专项行动,进一步推动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产业发展,展示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发展趋势和应用成果,树立杭州市云计算大数据行业良好形象,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创造更大的行业效益和社会效益,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在杭州市开展2017年度“云计算与大数据优秀项目”征集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附件



会员动态



中国

电信

联手

开展新一代互联网数据中心建设



2018年1月3日,中国联通、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信、万国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在京签署合作意向书,共同开展新一代互联网数据中心(IDC)产业投资。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国投董事长王会生、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万国数据董事长黄伟等各公司主要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梁宝俊等四位领导分别代表各集团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阿里

携手杭州联华

让超市变得更智能



1月3日上午,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与阿里云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意味着,联华将与阿里云携手,通过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的运用,在云端构建数据和业务中台,打造智能超市。




华三

以最大份额中标中国移动

2018–2019年IPS集采项目



近日,中国移动公布2018年至2019年入侵防御系统(IPS)设备招标结果,新华三集团在全部两个标段中均以70%的高份额中标。这一结果不仅是中国移动对新华三安全的充分肯定和认可,也再次验证了新华三在安全行业领军者的地位。




海康

威视

“iDA涉牌违法实战平台”上央视

交通云助交警追捕涉牌车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央视新闻报道了辽宁本溪交警支队运用海康威视 “iDA涉牌违法实战平台”在假牌、套牌车等重点车辆治理上取得的应用成果。


“IDA涉牌违法实战平台” 是海康威视“AI Cloud”架构下的新型交通云应用,该应用融合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进一步提升了对假牌、套牌车的打击,为交通管理及刑事、治安管理提供了技术强有力的支持。




安恒

信息

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签订合作协议



2018年1月2日,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安恒信息在学院技术研创大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授牌成为“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温州技术服务中心”和“安恒信息安全学院”。




政策速递



《浙江发布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


近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出台了《浙江省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内容涉及智能医疗、智能金融、智能商务等领域,提出要加快人工智能技术攻关和深度应用,以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国家和省级高新技术园区、高新技术特色小镇等为载体,加快人工智能专业园区布局,形成以杭州、宁波为核心,各地特色化发展的格局。


传送门:查看详情

浙ICP备11056009号-1

版权所有: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电话:0571-87758272 传真:0571-87758273 技术支持: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