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联系方式
  • 2664758533
  • 0571-87758272
  • lyq@hzcca.org zly@hzcca.org
  • hzyxmsc

您的位置:首页>>热门推荐

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一周要闻 | 1208

来自: | 发布:

2017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




12月3日-5日,全球关注的第四届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举行。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名嘉宾,围绕“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主题,贡献智慧、展示成就、探讨途径、展望未来。


同时,400余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展示最新的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



大佬演讲精华最全要点点击此处查看





人气爆棚的黑科技点击此处查看





 理事风采 



中国电信   发布云网融合产品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在2017年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面向政府、企业、事业单位等众多嘉宾发布了最新云网融合系列产品,包括云专线、云网通和云宽通,以实际行动助力浙江“十万企业上云”,降低IT投入成本,提升IT敏捷服务能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新动力。


阿里云   ET大脑入选年度18项领先科技成果



12月3日,经过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成果推荐委员会的投票,按照投票数推荐产生并报大会组委会审定,评审出年度18项代表性的领先科技成果,其中独立发布14项,推荐委员会发布4项。


其中包括阿里云ET大脑、华为 3GPP 5G 预商用系统、特斯拉垂直整合能源解决方案、微软小冰情感计算人工智能等成果获奖。


网易云   发布超级容器和网易有料



作为国内云计算领域迅速崛起的新势力,网易云(网易旗下云计算和大数据品牌)第二次出现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借此次世界互联网大会,网易云首次发布两款新技术产品——超级容器、网易有料。


据介绍,网易云在世界互联网大会展示的第一个新产品“超级容器”,可以理解为是部署在物理机节点并基于Docker容器技术、消除虚拟化性能损耗、缩短IO路径的一项技术。网易有料则是在大数据的基础上,以智能推荐为核心,提供内容和变现手段的信息流产品。


新华三  以新IT之力护航数字经济



12月3日,作为中国新IT领导企业,新华三集团再度获邀出席在浙江乌镇举行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并参展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向参会嘉宾展示新华三在云计算、大数据、信息安全等领域的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以及推动多个行业与城市启动数字化转型、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先进实践。


杭电科大  助力世界互联网大会



12月5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落下帷幕的同时,本届大会杭电为期九天的志愿服务工作也随之告一段落,将志愿者“小梧桐”的形象再次印入世界来宾的心中。


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杭电116名学生志愿者和5名教师志愿者以极具亲和力的微笑和周到细致的服务,圆满完成了嘉宾接送、注册报到、植树、专场演出等活动的志愿服务保障工作,赢得了会务组、嘉宾及诸多媒体的广泛点赞。


海康威视  机器人亮相“黑科技”体验馆



2017年12月3日-5日,在本次互联网大会前夕正式开馆迎客的乌镇街黑科技体验馆中,云集了国内知名企业的前沿科技和产品。海康威视搬运机器人-复合型机器人系列也闪耀亮相,展示了海康机器人在智能制造领域新的科技成果,引来众多关注,很多互联网大佬也都前来参观。


安恒信息   总裁在世界互联网大会接受专访



2017年12月5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式闭幕,作为一个网络安全卫士“老兵”,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范渊在接受新华网记者采访过程中提出:互联网让产业之间的边界逐渐消亡,互联网经济正在跨界成长,网络空间安全是其发展的“保护伞”,只有做好网络安全,才能促进数字经济发展。



浙ICP备11056009号-1

版权所有: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电话:0571-87758272 传真:0571-87758273 技术支持: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