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联系方式
  • 2664758533
  • 0571-87758272
  • jd@hzcca.org zly@hzcca.org
  • hzyxmsc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活动

祝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滨江创新中心,开业!

来自: | 发布:

5月13日上午,我会副理事长单位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滨江创新中心开业仪式暨首期科创项目推介会”滨江区委书记王敏、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兴杰分别致辞。滨江区领导商丽萍,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领导郑宁出席。



开业仪式上,在区领导的见证下,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等多家单位,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推进人才建设努力。



现场举行项目签约


开业仪式之后,我协会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滨江创新中心共同组织举办了杭电滨江创新中心首期科创项目推介会。该推介会以高新区(滨江)人才政策为指导,旨在推介从学校走出的优秀科创项目,并在后期进行人才对接与合作共赢。

推介会包括“集群控制为核心的无人系统”“云边协同智能”“中安云服——听‘声’辨‘形’,筑建多维感知防火墙”协会特邀请六和桥创投商务总监王雅婷女士、六和桥创投投资经理赵欣桐先生、博将资本合伙人陈青青女士、先文基金合伙人张立寒先生担任推介会评委。




未来,我协会将与电子科技大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顺应万物互联网时代智慧城市的发展浪潮,积极推动展开全方位、深层次、强融合的合作。


下次活动,我们再见。

图片

浙ICP备11056009号-1

版权所有: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电话:0571-87758272 传真:0571-87758273 技术支持: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