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联系方式
  • 2664758533
  • 0571-87758272
  • jd@hzcca.org zly@hzcca.org
  • hzyxmsc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活动

感受5G智慧,体验高新速度——协会组织理事单位参观电信5G展示厅

来自: | 发布:

今年正值5G商用元年,5G,正从“将来时”变成“进行时”。12月20日,协会组织多家理事单位参观体验中国电信5G应用展示厅,零距离感受5G技术的超高速率及实景应用体验。


中国电信5G应用展示厅总面积约有近3000平方。本次主要参观了中国电信5G应用展示厅的三楼和四楼。


展示厅三楼主要设有“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家庭”“互动娱乐”“5G体验区”等几大板块。在这里,理事会员感受了千兆网络、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和5G等技术带来的全新生活体验踏上自行车,戴上VR眼镜,通过5G和物联网,足不出户就能亲临西溪湿地等景点;使用智能冰箱,感受智能比价、智能下单的智慧体验;戴上VR和MR等体感设备,进入大海深处,体验全新的游戏快感……


接触了包括5G手机、云游戏、Cloud VR等此前鲜有露面的智能应用,享受到当下热门领域的前沿产品和黑科技。





展厅是四楼,是中国电信面向政企各行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展示平台,涵盖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政务、智慧物流、智慧空间等多个领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理事会员代表了解与企业相关的业务与技术。


希望本次的参观,能对您有所助益。

下次协会活动,我们再会。





浙ICP备11056009号-1

版权所有: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电话:0571-87758272 传真:0571-87758273 技术支持: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