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联系方式
  • 2664758533
  • 0571-87758272
  • jd@hzcca.org zly@hzcca.org
  • hzyxmsc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活动

和达高科董事长洪伟达一行到访协会交流工作

来自: | 发布:

2019年9月11日,杭州和达高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洪伟达一行到访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交流工作。双方就刚结束的钱塘新区共享数字经济论坛活动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沟通。

7.png

和达高科是钱塘新区直属国有资产经营集团下属的科技业务板块运营公司,已建立了全方位产业链覆盖的产业平台近110万方,是集“项目投资、开发建设、招商运营管理、产业平台、科技服务、风险投资”为一体的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产业服务商。

洪伟达董事长首先感谢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对钱塘新区共享数字经济论坛活动的鼎力支持,对协会工作的专业表示认可。洪伟达董事长强调,钱塘新区成立后,和达高科集团承接了主要职能工作,集团下属园区也拥有众多数字经济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等领域的高新企业,因此,集团在行业领域的发展诉求大,与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的合作空间广阔。

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应春生对洪伟达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及相关工作。应秘书长表示,为会员、社会和政府服务是协会一以贯之的宗旨,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将集合力量,做好桥梁和纽带,全力推进多元合作需求。

18.png

座谈会上,双方明确,未来将加强相关领域交流与合作,希望能够通过双方的合作优势,助推行业往更加健康、稳定的方向发展。  


浙ICP备11056009号-1

版权所有: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电话:0571-87758272 传真:0571-87758273 技术支持: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