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联系方式
  • 2664758533
  • 0571-87758272
  • jd@hzcca.org zly@hzcca.org
  • hzyxmsc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活动

会员展刊 | 华通云数据与阿里巴巴签订合作备忘录

来自: | 发布:

8月13日,我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华通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通云数据”)与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里巴巴”)签署了包含ZH12数据中心项目的《关于数据中心机房项目的合作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基于华通云数据与阿里巴巴是各自所在区域的优势企业,双方同意进一步扩大合作规模、提升合作层级,就数据中心项目达成合作共识,在全国范围内落地实施IDC数据中心机房项目。经合作双方协商,华通云数据根据阿里巴巴选址,按照其提供的定制化数据中心的技术和运营服务保障等要求,进行规划、设计、投资、建设及负责提供数据中心运维托管服务。


公告显示,双方将合作建设ZH12数据中心,阿里巴巴将分批给予华通云数据中心建设量,初始授予1个模块,后续根据实际履约情况,获取后续份额,累计3个模块。华通云数据将设立项目公司,负责IDC项目建设及运营全过程管理、项目运营所需机电设备的投资建设等。


ZH12数据中心项目建设周期预计为18个月,实际交付计划及使用进度以双方在正式商务合同中约定为准。项目建设完毕经阿里巴巴验收合格后,双方完成签订“数据中心服务协议”,华通云数据向阿里巴巴提供运维服务,并通过收取数据中心运维服务费确认业务收入。


浙大网新表示,本次《合作备忘录》项目若顺利实施,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在数据中心领域的规模,同时有利于加强公司及华通云数据与阿里巴巴之间现存的战略合作关系。





浙ICP备11056009号-1

版权所有: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电话:0571-87758272 传真:0571-87758273 技术支持: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