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联系方式
  • 2664758533
  • 0571-87758272
  • lyq@hzcca.org zly@hzcca.org
  • hzyxmsc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活动

协会举办“企业上云”进阶培训会

来自: | 发布:

12月18日,由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及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联合举办的“企业上云”进阶培训会在杭州电信大厦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会承接政府深化“企业上云”三年行动计划的精神,以更好助力“企业上云”为目的,探索企业在上云过程中的问题和困惑,期望能为各企业上云助一臂之力。


杭州市经信委云大处现场介绍了上云的政策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和ICT支撑中心王铮经理代表主办方欢迎参加培训的各家企业代表。



浙江电信云计算专家施航讲述云计算发展历程和趋势,以云计算的前世今生为培训会揭开序篇。



华为高级架构师诸旻为企业介绍了基于微服务和Docker容器技术的PasS云平台架构,引起了到会企业的浓厚兴趣。



浙江信产云安全专家王雪川为企业介绍了企业上云的安全解决方案,重点讲解了对企业十分关注的等保测评内容。



中国电信云公司解决方案专家张廷乐为企业阐述了了在混合云架构下的企业上云解决方案,解决企业在面临上云时尤为关心的重要问题,为本次培训会完美收官。



本次培训共有杭州市40余家企业到场参培,参会者专注认真,培训气氛热烈,获得了良好的评价。





浙ICP备11056009号-1

版权所有: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电话:0571-87758272 传真:0571-87758273 技术支持: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