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联系方式
  • 2664758533
  • 0571-87758272
  • lyq@hzcca.org zly@hzcca.org
  • hzyxmsc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活动

协会协同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举办2018IDC论坛

来自: | 发布:

4月12日下午,由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主办,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杭州富春云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构建绿色数据网络,聚焦安全数据中心——2018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IDC论坛”在富春云互联网数据中心成功举办。多位领导和来自IDC及相关行业的百余名专家、客户出席了本次论坛。与会嘉宾就未来云计算中心相关的发展和趋势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大会上,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特聘专家吴勇,围绕“云”数据“大”计算的主题,做了专题分享,与嘉宾一起探究了大数据及其发展趋势。吴勇从数据形态、处理技术、业务模式、思维方式四大维度阐述了“大数据”的概念,分享了大数据产业的最新动态,尤其是时下火热的区块链技术。他认为,大数据的核心不在于大数据量,而在于数据化运营与应用所带来的大价值,用云计算技术聚合的”大”计算能力,支撑用大数据技术积累与整合的”云”数据,才真正符合大数据弹性、聚合、跨界、安全的发展趋势。



中国电信杭州云计算中心自2000年开始运营以来,共运营有12个IDC园区,机房面积共计5.5万平方米,在用机柜数12300余个,出口带宽7.8T,服务客户350余家,专业维护队伍200余人。



富春云互联网数据中心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作为浙报集团“四位一体”大数据产业生态圈的核心组成部分,公司秉承“安全稳定、优质高效”的核心服务理念,面向国内政府、企业提供基于Uptime Tier Ⅲ+标准的国际一流互联网数据中心。数据中心已于2017年底开园并实现2000组机柜投产、运营目标,今年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华东地区单体最大的第三方数据中心,形成近7000组机柜的服务能力,为社会各界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中心服务。



双方将充分发挥中国电信强大的全网优势和富春云数据中心的高标准品质数据中心优势,强强联合,共同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优质的数据中心服务,为杭州、浙江乃至全国的大数据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浙ICP备11056009号-1

版权所有: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电话:0571-87758272 传真:0571-87758273 技术支持: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