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联系方式
  • 2664758533
  • 0571-87758272
  • lyq@hzcca.org zly@hzcca.org
  • hzyxmsc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活动

“数聚徽杭,智慧发展”HBD大数据企业家沙龙圆满举办

来自: | 发布:



12月9日,“HBD大数据企业家沙龙”在合肥蜀山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召开。


本次沙龙由合肥市数据资源局指导,安徽省大数据产业联盟主办,蜀山区数据资源局、安徽省云计算产业促进会、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联合承办。沙龙以“数聚徽杭,智慧发展”为主题,旨在打造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技术交流、成果共享及市场合作的平台。



蜀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华文,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应春生、副秘书长李林,中国大数据专委会委员吴勇,奕锐电子总经理黄军,杭州慧数通CEO陈骥,安徽浪潮副总经理杨阳,安徽容知日新副总裁罗曼曼,安徽生活网CEO杨书军,八度网络总经理刘传勇,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无线城市事业部副总李峥,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结魁等二十余位来自杭州与合肥的产业精英共聚一堂,进行深度讨论,与会企业达成多项意向合作。


活动现场,嘉宾针对云计算大数据的技术架构,杭州市相关产业的发展现状,医疗大数据、工业大数据实际应用,企业上云及信息安全等多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在《安徽与杭州企业联动发展的机会》主题讨论环节,与会嘉宾各抒己见,展开头脑风暴,从不同角度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还签署了《安徽省大数据产业联盟与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战略合作协议》,明确了双方合作互动、共同发展的原则和范围,对今后的长远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秘书长应春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


在大数据蓬勃发展的今天,双方的合作空间很大,期待以签约为契机,全面扎实推进双方的合作,共同服务好理事会员单位。祝愿双方的合作圆满、成功、愉快!


浙ICP备11056009号-1

版权所有: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电话:0571-87758272 传真:0571-87758273 技术支持: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