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联系方式
  • 2664758533
  • 0571-87758272
  • lyq@hzcca.org zly@hzcca.org
  • hzyxmsc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活动

协会走进理事沙龙活动之——“走进网银互联”

来自: | 发布:

随着大数据和云计算时代的到来,企业的网络及信息系统每天都在产生大量的安全数据,如何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已成为企业非常重视的问题。



11月29日下午,由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杭州网银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走进网银互联” 暨“云计算与大数据时代下的网络安全”主题沙龙活动,在网银互联MDC下沙数据中心举行。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应春生,及各理事会员单位代表逾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协会副秘书长李林主持。


<网银互联机房参观>


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体验了网银互联MDC下沙数据中心,更加深入了解了网银互联的机房操作模式。


<网银互联工程部经理李建栋讲解分享>


沙龙活动在网银互联工程部经理李建栋的分享中正式开始。李经理简单介绍了网银互联的概况,从绿色节能思路、模块化思路、定制化思路等分享了其自建数据中心心得,并结合实际应用介绍了相应成果。


<网银互联技术支撑部总监陈伟讲解分享>


网银互联技术支撑部总监陈伟在沙龙上围绕云数据中心安全威胁、整体安全架构、网络层安全方案作了精彩分享,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安恒资深解决方案专家讲解分享>


安恒资深解决方案专家郑舟便以“云安全”为主题,详细解读了安全需求分析、天池云安全方案、云安全方案价值以及增值服务等内容。


<活动现场>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协办了本次活动。



杭州网银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网银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本协会理事单位,作为专业的中立IDC服务商,依托各大运营商得天独厚的网络资源优势,通过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铁通、教科网、华数建立了战略合作及业务合作,成功运营着十余座电信级数据中心机房,这些基础设施均由高质量的数据中心和庞大的数据传输网络组成。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本协会理事单位,由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范渊先生于2007年创办,是中国领先的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云安全、互联网应用安全、大数据安全和智慧城市安全等前沿领域的领导品牌,多次入选全球网络安全500强。曾先后为北京奥运会、国庆60周年庆典、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抗战七十周年、连续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和G20峰会、厦门金砖峰会等重大活动提供全方位网络信息安全保障。


浙ICP备11056009号-1

版权所有: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电话:0571-87758272 传真:0571-87758273 技术支持: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