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联系方式
  • 2664758533
  • 0571-87758272
  • lyq@hzcca.org zly@hzcca.org
  • hzyxmsc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活动

Data Tech2017浙江大数据建模与创新应用大赛圆满落幕

来自: | 发布:

   11月24日,2017 Data Tech浙江大数据建模与创新应用大赛在杭州西子湖畔大华饭店拉开帷幕。



本届大赛是在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下,由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和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共同合作策划、组织、推广的大数据创新应用和建模的创新盛宴,以“数据众智 美好未来”为主题,以“开放、互联”的精神激发全社会创新能量。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作为支持单位参与了本次大赛。



在决赛路演现场,30支入围团队展开最后激烈角逐,分别进行路演。评审专家受邀现场打分评审,资深企业家对其作品进行点评。最终模型挑战赛最佳算法奖三强分别为云栖逐梦、伊啊伊啊哟和缪华,众智创新赛开放主题奖三强依次为e航海团队、济沧海团队、袋鼠云团队。



中国在大数据资源上拥有先天优势,伴随“互联网+”发展和信息技术创新,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已经与国民经济息息相关。杭州作为大数据时代创新之城,大数据应用和产业发展空间巨大。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大数据赛事之一,Data Tech大赛以“开发、互联”的精神激发全社会创新能量。


浙ICP备11056009号-1

版权所有: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电话:0571-87758272 传真:0571-87758273 技术支持: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