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联系方式
  • 2664758533
  • 0571-87758272
  • lyq@hzcca.org zly@hzcca.org
  • hzyxmsc

您的位置:首页>>公告通知

【协会活动公告】“ 5G赋能 万物智联”——协会携手浙江省大数据科技协会联合主办智能硬件与科技生活趋势沙龙

来自: | 发布:

进入2019年之后,5G成为科技圈最热门的话题,5G的应用,让我们离万物互联时代更近了一步,官方披露今年将在若干个城市发放5G临时牌照,使大规模的组网能够在部分城市和热点地区率先实现,同时加快推进终端的产业化进程和网络建设。


5G将助力我们从移动互联网时代进入物联网时代,基于5G技术的应用,物联网与人工智能的融合还将使消费者的智能化设备使用体验得到持续优化,基于智能家居、智慧医疗、智慧社区、智慧养老、智慧城市等智能化解决方案和可穿戴智能硬件设备,将不断融入日常生活。毫无疑问,2019年将成为智能硬件企业决胜市场的关键期。


本次活动是由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浙江省大数据科技协会以及涂鸦智能联合主办,活动将邀请省内知名物联网上下游生态企业,讨论物联网时代的智能化软硬件的发展趋势,以及对人类生活的改变,合作共赢,携手布局智慧科技生活。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浙江省大数据科技协会、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涂鸦智能

联合主办:盈动资本、微链、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

参会群体:100人(通信运营商、智能硬件、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企业高管)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5月23日(周四)下午13:30-17:00 

活动地址: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12号楼3楼小镇客厅302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文一西路1818-2号)

  



活动议程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因席位有限,额满即止,谢绝空降。

(2)活动时间为工作日周四下午,请各报名人员合理安排时间,切勿迟到。

(3)有任何疑问,可咨询协会秘书处



点击“此处”一键报名!







浙ICP备11056009号-1

版权所有: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电话:0571-87758272 传真:0571-87758273 技术支持: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