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协会活动
联系方式
  • 2664758533
  • 0571-87758272
  • jd@hzcca.org zly@hzcca.org
  • hzyxmsc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活动

  • 【活动邀请】2020网易数字+大会,来了!


    7月16日,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网易主办的2020“网易数字+大会”即将开幕!

    本届大会“数字引擎·重构未来”为主题,不同领域的技术精英、商业领袖,及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IoT从业者将一同相聚,探讨新型数字化技术,解析在新基建浪潮下企业转型之路,共同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


    本协会为大会提供全力支持,并组织会员参会,与您一起共飨这场云数智科技盛宴。


    扫码立即报名参会



    时间

    2020.07.16


    地点

    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



    — 大会详细 —







    查看详情
  • 活动报名|第八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宁波站








    2020年7月21日-23日,第八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宁波站将盛大举办。


    本届大会将邀请相关政府及行业协会领导、上下游企业高管、国内外知名IT专家、第三方独立机构等,聚焦企业数字化转型、逐步迁移上云,并深度探讨上云对企业的实际意义及具体应用,以及对各行业的转型推动作用。


    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连续第4次应邀成为大会支持协会,将从会议支持、组织参会、宣传推广等多方面为本次大会提供支撑。




    大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7月21日-23日

    地点: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民安东路99号




    大会组织机构




    大会亮点




    大会议程框架




    专家顾问团阵容




    同期活动




    注意事项

    报名免费;住宿自理,管中餐

    疑问咨询:协会秘书处 0571-87758272

    E-mail:jd@hzcca.org



    点击阅读原文,提交报名信息!





    查看详情
  • 精彩回顾 | 特邀专家吴勇直播开讲区块链

    5月21日,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联合和达创新管理学院,邀请中国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委员、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特聘专家吴勇,进行了一场区块链的直播。


    在和达高科的直播间,吴勇以《区块链及其引发的变革》为题作了精彩分享。



    直播中,吴勇从区块链的概念、意义、各产业的发展趋势以及落地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尤其着重分析了区块链与技术、金融、协作模式融合,可能带来的变革。


    “如果说大数据是生产资料的革命,人工智能是生产力的革命,那么区块链就是一场生产关系的变革。

    —吴勇”



    关注行业热点,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是协会贯彻服务宗旨的必由之路。针对新基建的发展机遇,接下来,协会也将联合和达高科,根据不同需求,开设包含区块链技术、5G、大数据、云计算或量子力学的“数字经济专业模块”培训,让更多企业学员快速了解新基建,掌握其与产业发展的联系,从而实现业务的创新突破。






    查看详情
  • 【会员精彩】看金蝶直播上,董明珠、徐少春如何论道中

    3月17日,一场特别的直播吸引了超过330万人围观。


    直播由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会员单位金蝶集团主办。


    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以节目主持人的方式亲临格力园区,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董明珠,光峰科技合伙人、CEO薄连明,柔宇科技董事长、CEO刘自鸿深度对话,论道疫情后中国制造业的新方向,同时也为中小制造业分享行业标杆复产达产的好方法。




    “新基建”成本本次直播的热议话题。


    作为本领域“中国制造”的标杆与核心技术的掌握者,董明珠表示:面对困难,哭是没有用的,更重要的是解决困难,每个人都要出手,不能靠依赖别人,要主动出击。工业互联网以及新型基础设施等应用平台和关键技术已成为制造企业未来发展的必然选择。


    薄连明也针对疫情环境提出:疫情困境前期考验的是企业的‘承压能力’,接下来考验的就是企业的‘反弹力’,企业要积极探索新的市场机遇和商业模式。


    刘自鸿则对疫情后的形势充满信心:拥有领先的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的企业,无疑将在之后的竞争中迎来机遇。


    徐少春表示,这次疫情对于企业和个人而言不仅是一次大考,更是一次实战。它看似是危机,但危机创造了新的需求。在这次危机中,徐少春感受到天下大同,世界一家,中国真好,中国政府是最负责任的,中华民族正走向伟大复兴的征程上。



    作为企业服务厂商的金蝶,在“新基建”的核心领域亦早有布局。


    金蝶认为,新基建的核心内涵包括4个方面:

    “新基础”,建设原生的数字化基础设施;

    “新空间”,将传统基础设施进行数字化;

    “新动能”以新基础设施,赋能企业驱动创新;

    “新变革”,以新平台驱动产业转型。


    通过新基建所催生新基础、新空间、新体验和新平台,将催生制造业新的希望。


    “现在是中国制造业最难、也是最有希望的时候”,徐少春在总结中提到,“企业与企业的差距是在危机中拉大的,伟大的公司总是孕育在大变局之中。”疫情后,广大企业仍在面临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唯有回归商业本质,并抓住数字化的机遇,才能找到再次成长的新方向。






    查看详情
  • 【公益直播】走进格力·对话董明珠 | 论道疫情后中

    今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袭击,让众多制造企业陷入生产停摆、销售停滞、招工困难的困局。企业如何迅速复产、达产?如何带领员工坚定信念、共克时艰?如何转危为机,搭上国家“新基建”的快车?


    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会员单位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徐少春邀光峰科技CEO薄连明、柔宇科技董事长刘自鸿走进格力,与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对话,论道疫情后中国制造业的新方向。


    “企业经营者对成长的渴望,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3月17日,相约金蝶直播·走进格力。


    识别“图中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即可报名








    查看详情

浙ICP备11056009号-1

版权所有: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电话:0571-87758272 传真:0571-87758273 技术支持: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