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联系方式
  • 2664758533
  • 0571-87758272
  • lyq@hzcca.org zly@hzcca.org
  • hzyxmsc

您的位置:首页>>热门推荐

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一周要闻 | 1123

来自: | 发布:

本地热点





省长袁家军来滨江调研

协会两家理事单位获赞


11月20日,省长袁家军在滨江调研创新型企业。省市领导蔡秀军、吴朝晖、徐立毅,区党委书记詹敏参加调研。


省长袁家军对包括协会理事单位网易、安恒信息在内的三家滨江企业进行深度调研。


袁省长强调,创新始终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广大民营企业要把创新驱动摆到更加重要位置,让创新源泉充分涌流、创造活力充分迸发,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







DFCI数字货币(中国)实验室

落户杭州


11月19日上午,由杭州市政府主办的“重构世界·2018区块链新经济杭州峰会”,在杭州国博中心举行。此次峰会主题为“技术驱动经济”。


为搭建一个有利于促进中国政府机构、金融机构、研究机构、企业与ITU及其成员、各国央行、金融专家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此次峰会特别引进DFC Institute与斯坦福大学合作的ITU DFC lab,并在杭州设立首个国际电联数字货币(中国)实验室


这是世界上第三个、中国首个专门研究和测试法定数字货币用例技术的互操作性和安全性的专业实验室。据悉,中国实验室已确定落户杭州区块链产业园





会员动态





中国电信助力

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


11月19日,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在浙江湖州开幕。此次大会是联合国主办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地理信息大会。


连日来,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多次举行通信保障大型演练,近百名技术骨干、10余台应急通信车、应急发电车、应急抢修车汇聚湖州,通过实战模拟、应急处置突发情况等真实网络场景,确保通信保障“万无一失”。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_CsOrhm9i0VCfDHoxiFg2g






央视又点赞阿里云


11月15日,央视《坚持发展“枫桥经验” ——中国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之路》专题片《智惠于民》报道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方面的进展。其中,阿里云ET城市大脑协助衢州、余杭等地推进科学决策、高效服务得到了高度评价,成为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延伸。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6STdsHMvEmsyx_eOJeLVQA






网易杭州研究院执行院长汪源

入选杭州十大青年科技英才


11月21日,杭州举行纪念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成立60周年暨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向杭州市十大青年科技英才颁发证书。其中,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副总裁、网易杭州研究院执行院长汪源入选。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yDzvyndwbTBSX4avVnHDiw







新华三创新网络荣膺两项殊荣


在刚刚结束的“2018 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上,新华三集团接连传出喜讯,新华三AD-Campus应用驱动园区网解决方案全数通过2018 SDN+NFV+IPv6 FEST测试,获得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颁发的测试认证证书。同时在GNTC Awards大奖现场评奖中,新华三AD-DC应用驱动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依托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广泛的行业实践,在众多参选方案中脱颖而出,赢得首届GNTC Innovation Award大奖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x4TtHivi_Q__X7w-Bb7l1w






城云科技CEO蒋忆女士

荣获“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家”称号


近日,2018“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家”名单公布。城云科技CEO蒋忆女士凭借在信息行业的创新突破,从众多参评企业家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家”称号。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PkcGQeuAPcB3FmKN_64mMg







海康威视后端产品双箭齐发

捧走两座2018安博会特等奖


10月22日, 2018年度安博会创新产品推介、颁奖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海康威视后端产品线两款重量级产品:模型比对服务器、海康超脑从200多家企业产品系列中脱颖而出,荣摘创新产品特等奖。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GWSP_yXgmQICaMtMNjbhMg






万朋教育受邀出席

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11月17日,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第六届全国名师名校长峰会同期召开,万朋教育作为互联网教育行业领军企业受邀参展并出席会议,全国各地教育同仁对万朋最新研发的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赞不绝口。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F6q_-IG4QktJs0LRKjD_VA






安恒信息总裁范渊荣膺

第三届“杰出工程师青年奖”


近期,由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简称科基会)举办的第三届“杰出工程师奖”公布获奖名单。安恒信息总裁兼技术总工范渊荣膺第三届“杰出工程师青年奖”。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34gTAwZp4MqtUnMSs5p30w




技术关注





如何来设计互联网大会上

“城市24小时”这块数字大屏


大数据行业现在处于多事之秋,关于其实际价值也众口不一,因此,宣传自身的大数据能力成了很多企业非常重要的工作,在各种展会上出现的各种数字大屏是一种形式。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PlpoWij2N2NLvk-P37BzdQ






2019年值得关注的6个商业智能趋势


商业智能(BI)的目标是有针对性地收集和分析过去的信息,以支持组织做出更好的决策。随着新的一年的临近,2019年的商业智能趋势正在引起人们的关注。尽管很多企业采用商业智能的原因仍然相对一致,但这些组织的发展方式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同。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Ckd5PPWEMiGSD0Ua0lBNtw



浙ICP备11056009号-1

版权所有: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电话:0571-87758272 传真:0571-87758273 技术支持: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