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联系方式
  • 2664758533
  • 0571-87758272
  • lyq@hzcca.org zly@hzcca.org
  • hzyxmsc

您的位置:首页>>热门推荐

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一周要闻 | 0608

来自: | 发布:

火热报名


2018双创大赛·云计算与大数据专场





2018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大赛云计算与大数据专场已经正式启动。


作为双创大赛的重要前哨赛事,云计算与大数据专场,将为大赛选送优质项目和选手,推动精英间的碰撞,同时,为浙江业内优秀项目提供交流和推广平台。


2017年双创大赛的一等奖,即从本专场活动中脱颖而出。


想成为第二个幸运儿?


此处,一键报名

咨询电话:0571-87758272




本地热点





余杭区“独角兽十条”新政发布


6月6日,中国(杭州)独角兽企业园奠基暨独角兽企业孵化园开园仪式在杭州未来科技城举行,余杭区同步出台“独角兽十条”新政,全力打造全国“独角兽”企业成长乐园。


为进一步集聚培育更多独角兽企业,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余杭区提出了“打造全国独角兽企业成长乐园”的目标。开园仪式上,首批拟供地独角兽企业、拟入园独角兽培育企业分批与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委会签订了相关协议。







杭州成为国内数字经济代表城市


扫码坐公交、信用图书馆、城市大脑……这些杭州市民耳熟能详而且每天都在用的服务,正在推动杭州成为国内数字经济代表城市。


6月5日,新华三集团在杭州发布了一份《杭州数字经济指数白皮书》,用数字化的评分来衡量杭州数字经济的发展水平。白皮书显示,杭州市在本次数字经济评估得分是85.9分,在100个城市的综合排名第6,处于数字经济发展的全国领先阶段。





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优秀项目展刊


优秀项目之

天池云安全管理平台


所属公司: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

项目优势

天池云安全管理平台是汇聚了安恒信息十年安全能力,构建成的一个按需分配、统一管理、弹性扩容、融合智能的云安全资源池,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云安全解决方案,简化安全运维管理,助力业务安全上云。



2

项目应用

天池云安全管理平台主要面向行业领域包括政府、金融、运营商、媒体、教育、高校、公安等单位和企业的云环境和传统环境,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云安全综合解决方案。



会员动态





阿里云ET城市大脑全面升级


6月7日,阿里云在云栖大会·上海峰会上宣布ET城市大脑将向医疗、城管、环境、旅游、城规、平安、民生等七大领域拓展,从智能交通管理全面升级为整个城市的人工智能中枢。同时,阿里云总裁胡晓明透露正同上海合作,共同打造超大型城市精细化管理样板。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UOy378nZTQP9Cr8vfkyXzg






鸿程智慧政务再迈步

签订第一个新疆项目


5月21日,鸿程与新疆阿勒泰地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正式签订合同,由鸿程智慧政务部承建“阿勒泰地区大数据共享交换平台项目”。


本次中标,是鸿程智慧政务首次挺进祖国的大西北。鸿程将凭借丰富的智慧政务项目建设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构建信息资源中心和大数据共享交换开放系统,打破信息孤岛,全力推进阿勒泰地区实现“跨行业、跨系统、跨部门”的数据共建共享应用模式。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capRLk2cNbP8UgVgmn1-ew






新华三百城巡展助力杭州数字新生


6月5日,新华三集团“融绘数字未来——2018新华三数字领航百城巡展”杭州站隆重举办。此次活动是新华三百城巡展的起点站,更是“融绘数字未来”美好乐章的一次强力鸣奏。同时,新华三还向业界展示了众多数字化技术的最新成果,并重磅发布了新华三首创的物联时代准入管理系统鹰视2.0产品。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FsaF-QbqW4rQc-fvW3dwhQ






城云科技荣膺

“2018 浙商 Pre 独角兽”榜单


2018年6月7日,“数字赋能·智胜未来”第15届浙商(投融资)大会暨2018数字经济峰会在杭州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上,“2018 浙商 Pre 独角兽”榜单揭晓,城云科技荣膺上榜。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LKL7S-2n6rryjUCa-vK7lg






世纪互联荣获2018年度

知识产权互联网领域领先企业称号


6月2日-3日,“2018强国知识产权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本次论坛上,世纪互联作为全球互联网基础设施创新服务提供商,被大会组委会评定为知识产权“互联网领域领先企业”。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ohdkm9TchbWVW_x4JtpWQA






安恒信息位列2018全球网络安全创新

500强企业名单中国区前三


世界领先的研究和报告发布平台 Cybersecurity Ventures 在2018年5月15日美国纽约所举行的网络投资峰会上公布了官方版2018全球最热门、最具创新网络安全公司500强名单。其中,中国有八家企业上榜,安恒信息位列第三。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tlP3VtjxayO4yphvWERyGA






网新恒天代表中国区

在PAC大会发表演讲


PAC(Performance advisory council)大会由法国Neotys集团主办。旨在促进来自世界各地的性能工程专家之间的互动,以进行成员之间的知识共享。


在6月6日的24个小时内,来自全球的20位性能工程专家与所有在线观众一起研究探讨多个主题。网新恒天软件PEG的宗婷婷经理作为全球20位专家之一参与了本次会议,发表了以“Integrate Performance Test with DevOps”为主题的演讲。结合了恒天上百个项目持续集成的管理经验,详细阐述了性能工程与DevOps的完美结合的过程。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OaFjLU8UOlWIB-D-8_1kVw




政策速递





《工业互联网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印发


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印发《工业互联网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提出到2020年底我国将实现“初步建成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和产业体系”的发展目标,具体包括建成5个左右标识解析国家顶级节点、遴选10个左右跨行业跨领域平台、推动30万家以上工业企业上云、培育超过30万个工业APP等内容。《工业互联网专项工作组2018年工作计划》同期印发。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1Q88BqDTRYt5NvBCipi6QQ






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千人计划”

相关平台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为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2018年国家“千人计划”国家重点创新项目、重点实验室、外国专家项目、创业人才项目、青年项目、顶尖人才与创新团队项目的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dwhdqhmKYXMnQZyGKSpGkw




浙ICP备11056009号-1

版权所有: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电话:0571-87758272 传真:0571-87758273 技术支持: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